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资讯科技农业健康

家长可长点心吧!母亲在路中央喂饭 4岁男童玩扭扭车被碾压身亡

资讯 来源:央视网 2018年08月11日 17:3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事情发生在南宁市牛津路上,据目击者称,事发之前,小孩正骑着扭扭车在路上玩,男孩骑着扭扭车在路面上跑了两个来回,期间男孩的母亲还道路中央给孩子喂饭,男孩吃了一口后又骑着扭扭车去玩了,男孩的妈妈只是向孩子挥挥手招呼了一声,就回店里去了。

  在此之后不到一分钟的时间,悲剧发生了。男孩骑着扭扭车冲上了道路左侧的一个斜坡,而此时,一辆轿车迎面驶来,也许是受到周围的建筑和路边停泊车辆的视线阻隔,司机没能及时看到在车旁出现的扭扭车。因为是斜坡,扭扭车下滑的速度也较快,惨剧就这么发生了。轿车把男孩的扭扭车撞得转了一个圈,转到了轿车底下,男孩遭到了后轮碾压,在给孩子抢救时,打开衣服可以看到在胸部一带有着车轮碾压的痕迹。孩子当时就被送往医院抢救,但是最终抢救无效死亡。

  对于此次事件实在是令人痛惜,一个小生命就这样没有了。男孩的不幸遭遇也给大众带来反思,小孩子玩扭扭本身没有问题,但是一定要在大人的监护之下,最好是在安全的地区玩。道路上车辆来往频繁,很容易会出现危险,孩子的母亲在孩子道路上玩耍时竟没有制止,反而还跑到路中间给孩子喂饭,之后也没有把孩子带走,任他玩耍。双方当事人都负有一定的责任,这给大众一个血淋淋的教训,作为家长,孩子才是第一位的,不能做好监护工作就是失职。家长,你可长点心吧!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