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资讯科技农业健康

多个三线城市房价上涨 这个海滨城市领涨……

资讯 来源:央视网 2018年08月15日 11:2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国家统计局今天公布的数据显示,7月份70个大中城市中,一二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涨幅回落,三线城市略有扩大 。

  数据显示:7月4个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0.2%,涨幅比上月回落0.4个百分点,其中上海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下降(环比下降0.1%),北京、广州和深圳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分别环比上涨0.2%、0.6%和0.5%。);31个二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上涨1.1%,涨幅比上月回落0.1个百分点。35个三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上涨1.5%,涨幅比上月扩大0.8个百分点。

  分城市看,三亚以3.7%的环比涨幅位居70城市之首,济南紧随其后(环比上涨3.0%),昆明、宜昌、扬州、烟台、蚌埠、哈尔滨等11个城市的房价环比涨幅超过2%。业内人士表示,近期,国家提出坚决遏制房价上涨,会对后期房价起到抑制作用,

  国研中心市场经济研究员 刘为民:一线城市仍然保持一种平稳的回调态势,前期我们看到一些西南地区包括一些环渤海地区的一些上涨过快的一些城市,也出现了响应的调整,对于后期,整个房地产市场运行在我们这样一个趋紧的调控态势下,仍然呈现一个持续调整的状态。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