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资讯科技农业健康

女儿长大了网购的衣服还没到 巴勒斯坦等待八年 终于收到迟来的邮件

资讯 来源:央视网 2018年08月17日 17:0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邮局大楼没建好、要准备更大的安检机……以色列一度找借口拒绝给巴勒斯坦寄送邮件。近日,巴勒斯坦的官员证实,以色列最近解禁了一批寄往巴勒斯坦的信件和包裹,这其中,有些邮件的寄出时间最早可能追溯到2010年。
  
  以色列控制着进出约旦河西岸的所有口岸,巴勒斯坦人的通信受到严格控制。过去八年,以色列以安全为由,禁止这些邮件由约旦运入约旦河西岸。最近才一次性放行这些邮件和包裹。
  
  巴勒斯坦邮政系统说,这批积攒了多年的邮件总重大约十吨。其中包括信件、药品和巴勒斯坦人网购的物品。目前,邮政员工正加班加点的处理。预计完成分拣和投递还需要两周时间。
  
  巴勒斯坦邮政官员说,信件被人为拦截了,每次以色列都有借口。一开始,他们说邮局大楼还没建好。后面又说要准备更大的安检机器。
  
  巴勒斯坦民众说,邮件这么晚才到,这太成问题了。前前后后要折腾好几个月的时间,如果我给我女儿买了件衣服,可能她长大了包裹还没到,衣服却早就不合身了。
  
  以色列方面称,这次放行邮件是以巴双方一年前达成邮件运送协议后,建立互信的措施之一。早在2008年,巴以双方达成通过约旦收发邮件的协议,但从2010年开始,以色列停止向巴勒斯坦运送邮件。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