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资讯科技农业健康

送餐员举报外卖店后厨脏乱差 送餐小哥忍无可忍

315 来源:央视网 2018年08月21日 10:3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在苏州盛泽地区的一个酸菜鱼店里,因为这个店里的卫生条件特别的差,连外卖员都看不下去了,于是被举报了……

  店内地面上随意摆放着很多东西,特别的杂。只见地面上苍蝇乱飞,而在地上的一口大桶里盛着半桶液体,据店老板说着是做酸菜鱼的大骨汤,在汤的表面漂浮着一层黑乎乎的东西。而在地上的另一个红塑料盆里则盛着满满一盆子菜,从视频里我们可以猜测出这应该是做酸菜鱼用的酸菜。这家店给人的感觉就是脏乱差!

  不过女店员解释说:“我们只是在这里放着,用的时候还会再洗的,先在这里泡着!”

  虽然在用的时候会再洗,但是就这样的随意的放在地上,也太不讲卫生了吧,而且连一点防护措施都没有,到处是苍蝇乱飞! 当镜头拍到炒菜的灶台的时候,更是脏的不堪入目了。

  就在谈话的时候,店员一手拿起餐盒,一手在后背上抓了几下,然后也没有洗手,直接就用抓后背的手拿起了饭盒,估计是去装饭菜去了……

  作为餐饮是一个讲良心的行业,因为病从口入,如果一旦做餐饮的人坏了良心,那么将会有多少人受到伤害啊?在这里还真希望有关部门抓紧整顿一下。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