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资讯科技农业健康

“扫一扫”过时 京津冀互通卡“碰一碰”支付 玩转210城

315 来源:央视网 2018年08月22日 09:1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京津冀互通卡”发行之后为各地市民出行提供了很大的便利,而为了最大限度方便市民使用,20日起,京津冀互通卡实现线上充值。

  “京津冀互通卡”推出线上充值功能之后,只需要一部带有NFC功能的手机,就可轻松快捷的完成充值。

  石家庄一卡通科技有限公司工作人员 苗青:首先打开手机里面的设置,设置里边会有一个NFC功能,把这个功能打开,然后再打开微信,设置里有一个通用,通用里边有个NFC功能,把NFC打开,然后再把卡贴在手机背面,然后它就会出现一个充值的界面,点击需要充值的金额就可以进行充值了。

  “京津冀互通卡”自发行以来,作为石家庄市公共交通参与京津冀协同发展国家战略的一项民生工程,受到广大市民的关注和认可,也为市民出行提供了便利。

  石家庄一卡通科技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 李杨:本次我们不仅推出了线上充值功能,并且持有“京津冀互通卡”的用户还可在纳入交通联合范围内的210个城市使用,未来在交通部的规划当中,会实现全国公共交通互联互通,这样会最大限度的方便老百姓的出行。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