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资讯科技农业健康

《股东来了》训练营大幕拉开 实力选手齐聚北京

滚动 来源:央视网 2018年08月28日 09:4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2018年8月27日,由中证中小投资者服务中心、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联合主办的投资者权益知识竞赛活动《股东来了》决赛训练营,在北京基金小镇正式开营。

参加训练营的六大战队分别是由逆袭学霸和细节控大叔领衔的东北证券队;全能协作、青春活力的财达证券队;四女带一男,能答题也会唱歌的西部证券队;人气选手“哥大”女神担纲的兴业证券队;拥有国际辩论赛冠军辩手的华泰证券队和美女云集,辩论实力超强的长江证券队!战队的三十名高手均为通过400万人次的网络答题海选以及吉林、河北、陕西、福建、江苏,湖北等6大赛区的复赛淘汰选拔产生。

在决赛训练营的4天时间里,选手们将通过破冰介绍、拓展训练、模拟比拼、复盘部署等环节,增进与队友及对手之间的了解,熟悉比赛规则,为即将开战(9月2日、3日)的总决赛打磨出最好的状态。

央视财经APP上目前正在展开《股东来了》人气战队以及人气选手的投票,最终的投票结果将助力相应战队在总决赛的表现。另外在训练营期间(8月27日-30日),央视财经APP每晚19:30至20:30也都会展开网络直播,邀请人气选手,分享比赛心得以及训练营的趣事,敬请关注。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