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资讯科技农业健康

大众汽车又被曝丑闻!德国交通部力挺:未发现大众汽油车数据造假

资讯 来源:央视网 2018年09月03日 15:4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2015年,德国汽车业巨头“大众汽车公司”被曝出“柴油车尾气排放数据造假”丑闻,至今风波未平。而近日,又有德国媒体曝出,“大众的汽油车同样也涉嫌尾气排放数据造假”!
  
  德国《图片报》报道称,大众汽车公司的工程师对调查人员披露说,“大众在若干型号的汽油车发动机上也做了手脚,并配备了相应的作弊软件,从而可以达到‘降低真实尾气排放数据和油耗数据’的目的这与大众此前在“柴油车尾气排放数据造假丑闻”中所使用的手法类似。《图片报》的报道还称,这些型号的发动机主要用于大众旗下的品牌奥迪和保时捷。
  
  不过,针对《图片报》的报道,德国交通部2日发表声明予以否认。声明中说,《图片报》的报道内容是不准确的,德国联邦机动车管理部门已经对相关品牌的大众汽油车进行过测试,至今还没有发现任何“操纵尾气排放和油耗数据”的嫌疑。
  
  据了解,在2015年柴油车“排放门”丑闻曝光后,大众生产的3万6千辆汽油车也被发现尾气排放超标,交由独立检测机构进行检测。不过,在完成检测后,德国政府并没有对大众下达相关的整改通知。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