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资讯科技农业健康

开放包容 投资世界

滚动 来源:国际投资论坛官网 2018年09月03日 10:2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国际投资论坛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主办,福建省人民政府和厦门市人民政府协办,是世界各国政府、投资机构和企业交流投资信息、发布权威政策、协调投资机制的重要平台,每年与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同期在福建厦门举办。

  2018国际投资论坛将于9月8日至9日在厦门举办,主要由主旨论坛、专题论坛和智库论坛等组成。届时党和国家领导人、外国政要、国际机构负责人、跨国公司领袖和知名经济学家等重要嘉宾将出席主旨论坛。论坛将以“新挑战·新机遇,携手构建开放型世界经济”为主题,研讨新形式下的投资机遇和可持续发展,共商如何引导经济全球化实现包容、普惠的再平衡,从而推动形成更加公正、合理的国际经济新秩序。

  今年的国际投资论坛适逢中国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和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二十周年,论坛将继续发挥投资政策发布和权威信息发布的平台功能,进一步推动中国与各国的投资交流与合作,积极构建新时代下中国对外开放新格局。2018年9月8日,让我们携手共谋发展,相聚美丽厦门。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