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资讯科技农业健康

朝韩领导人私下聊啥?金正恩夫妇与文在寅夫妇聊天现场曝光!

资讯 来源:央视网 2018年09月19日 17:3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在18号下午,韩朝领导人正式会谈之前,金正恩夫妇与文在寅夫妇有过一段短暂的聊天。摄像机记录下了四人的对话。

  金正恩 朝鲜最高领导人:各位今天来了之后,原来是想直接进入欢迎宴会的。但来了比较辛苦,所以大家先休息。三点开始会谈,大家都希望取得好的成果。

  文在寅 韩国总统:从板门店之春到平壤之秋,现在到了结出丰硕果实的时候了。我们的心情非常激动。同时也感到肩膀上的压力更重了。但是我们之间的友谊和信任不断加深,一定会有好的结果。

  李雪主 金正恩夫人:平壤市民都非常期待,也非常喜欢您。看看市民们热烈欢迎您,就能感觉到。

  金正淑 文在寅夫人:各位今天早早来到这里,真是太感谢了。

  金正恩 朝鲜最高领导人:这是我们应该做的。总统先生到过世界上很多国家,与那些发达国家相比,我们这里的住宿条件可能简陋了些。上次五月份时,文在寅总统来板门店朝方一侧,当时受地点和环境限制,没能好好迎接。也没能一起吃顿饭,一直感到过意不去。所以一直等到今天。

  今天虽然我们的条件有点差,但是我们的诚意是最大的。希望能看得到我们的诚意和心意,能接受我们的这番心意。

  文在寅 韩国总统:我想今天是最为隆重的欢迎,接待工作也是最好的。再一次表示感谢。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