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资讯科技农业健康

任性!140万英国人后悔了!呼吁举行第二次脱欧公投

资讯 来源:央视网 2018年09月25日 11:5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距离英国正式脱欧只剩下6个月的时间了,当地时间23号,英国反对党工党在利物浦召开年度会议之际,数千名英国民众在当地举行游行示威活动,呼吁对脱欧进行新一轮公投。
  
  英国抗议者:我来参加抗议游行,因为我对所发生的事情感到震惊。人们投票不是为了支持我们现在的混乱局面。是的,这是一个非常分裂的全民公投,但没有人投票支持任何类型的脱欧。
  
  科尔宾:相对于二次公投 更愿意提前大选
  
  英国工党领袖科尔宾23号在利物浦接受英国媒体采访时表示,他将在本届工党年度大会上听取党内人士有关是否进行第二次脱欧公投可能性的讨论。截至目前,科尔宾的团队都表示他们尊重2016年公投的结果,并拒绝接受工党被贴上的反脱欧标签。
  
  然而,最近几个月以来,他们正处于留欧派议员的巨大压力中。一项最新的调查显示,工党90%都支持举行二次脱欧公投。科尔宾曾在22号表示,“既然被选为领袖,就要遵循工党内各方人士的意见。如果工党和民众希望由英国掌握脱欧谈判的最终决定权,那么就应该尊重他们的观点,去和欧盟争辩。”
  
  欧洲议会议员 克莱尔·穆迪:140万的工党选民,态度已从“脱欧”转向“留欧”,是时候听听他们的声音了。200万的年轻人现今获得了投票资格,也要听听他们的声音。新一轮脱欧公投既是工党成员的期待,也是工党选民的期待。
  
  不过,科尔宾明确表示,相对于举行第二次脱欧公投,他更愿意提前举行大选,这样工党就可以直接与欧盟讨论未来的英欧关系。
  
  为了挽救脱欧谈判,保住首相职位,英国媒体此前猜测,首相特雷莎·梅的助理已经开始着手筹备今年11月提前举行议会选举。特雷莎·梅党内地位不稳缘于她提出的一份脱欧方案——“契克斯计划”。这一方案不仅在英国国内遇阻,同样遭遇欧盟抵制。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