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资讯科技农业健康

特朗普和金正恩又要见面了!半岛无核化方案成关注焦点

资讯 来源:央视网 2018年09月25日 15:0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美国总统特朗普在24日表示,美国和朝鲜的关系非常好,并补充说他预计很快就会见到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
  
  特朗普当日表示,他已经收到了金正恩的来信。金正恩在信中提出,举行第二次朝美领导人会晤。特朗普表示,他认为他与金正恩很快会进行第二次会晤。
  
  特朗普:目前与朝鲜的关系非常好,有很多事情等着我们做,看来我们很快会有第二次会晤。大家知道,金正恩写了一封信,一封很棒的信,他要求第二次见面,我们将会会面。
  
  特朗普表示,国务卿蓬佩奥将着手处理相关事宜。
  
  蓬佩奥24日对特朗普金正恩再次会面一事表示支持。不过,蓬佩奥表示,在解决朝核问题上,美方仍坚持朝鲜应先行弃核,在次之前,对朝制裁也会继续进行下去。
  
  美国国务院发言人诺尔特22日表示,朝鲜仍在使用一些手段逃避联合国方面的制裁。联合国方面必须禁止某些国家帮助朝鲜,以船对船的方式非法获取石油。诺尔特说,美国将毫不犹豫对帮助朝鲜活动的个人以及实体进行制裁。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