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资讯科技农业健康

一月仅一笔订单!上海推出的这项服务 大家都很感兴趣 却不买单

资讯 来源:央视网 2018年10月17日 17:4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面对拥堵早晚高峰,如何能顺利的接送孩子上下学又不耽误上班,成了很多家庭的一大难题。面对这个市场需求,上个月,上海的出租公司就推出了一项“接送学生出租车”的包月定制服务。那么,它的市场反应又如何呢?
  
  下午3点20分,一辆大众出租车停在了嘉定区清水颐园的小区门口,这辆橙色的途安出租车身上印有醒目的“接送学生出租车”的字样。每天,司机陆师傅都会提前10分钟到达指定地点,等待家长高女士,随后前往5公里外的幼儿园接孩子。
  
  出租车司机 陆仲杰:小孩喜欢多动坐在位子上不太安稳,所以我们只能开慢点,安全第一。 每天的接送让这辆出租车成为了幼儿园门口一道风景线,高女士表示,很满意陆师傅的服务,家里有二宝,原本分身乏术,现在方便多了。同样来接送孩子的家长对这辆出租车提供的业务十分感兴趣。
  
  学生家长:如果是因为忙于工作没有办法的话,我觉得那样子也是不错的选择。出租车有出租车的好处,他有公司有单位也有保险。正规的很好的。 不过,当家长们得知目前每辆车的服务费用是每个月2000元时,家长们普遍觉得有些超出了能力范围。而家长们的疑虑,也反映在了出租车公司的接单平台数据上,“接送学生出租车”上线一个月来,仅有高女士这一笔包月订单。 据了解,目前每辆车的服务费用是每月2000元,除此以外,上下学途中产生的车费,另外按照实际距离打表计算。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