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资讯科技农业健康

股价连续18个交易日收盘价低于1元 中弘股份董事长提请辞职

公司 来源:中证网 2018年10月17日 09:3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弘股份10月16日晚公告,公司董事会10月16日收到董事长王继红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及董事、总经理张继伟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因个人原因,王继红申请辞去董事长、董事及法定代表人职务,张继伟申请辞去公司董事、总经理职务。

  根据公开资料,王继红2016年8月12日开始担任中弘股份董事长一职,其为中弘股份实控人王永红的哥哥。

  对王继红的辞职,中弘股份内部人士告诉中国证券报记者,“应该是托管方要求的,因为已提名了新的总经理人选,对于新的董事长人选,托管方已有考虑。”

  其实,张继伟的辞职已有伏笔。按照中弘股份10月9日签署的《经营托管协议》,托管方宿州国厚有权向中弘股份提名1人担任其总经理,提名1人担任董事会秘书。另外,新任总经理有权向董事会提名副总经理、财务总监。

  公告显示,张永宏毕业于北京大学法律系,为深圳市地方领军人才,2013年至今担任深圳源泉汇创业孵化器总经理一职。

  值得一提的是,截至10月16日收盘,中弘股份已经连续18个交易日收盘价格均低于股票面值(即1元),根据有关规定,公司股票可能将被终止上市。

  此外,中弘股份今晚披露了一份《关于召开债权人大会的补充公告》,对比昨晚披露的公告,增加了会议召集人的内容,显示为托管方宿州国厚及中泰创展。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