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资讯科技农业健康

女子为出名开豪车占满三条车道拍抖音 市民怒骂:想红不要脸!

资讯 来源:央视网 2018年11月09日 18:3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一段“霸占3个车道拍摄抖音”的视频在网上引发争议。事件发生在贵州贵阳,视频中,几名年轻人在公路上并排驾驶几辆豪车,霸占了3个车道,车旁不时有其他车辆穿过,较为危险。此间,几名女子不时在车前“走秀”,并有人负责拍摄。

  由于这群年轻人就在公路上,画面中的3辆豪车也挡道阻碍交通,眼见拍摄告一段落,一旁看得一头雾水的民众立即上前询问:“你们这是在干什么呢?”而女子则面无表情回应:“拍抖音!”市民得知后气得痛批:“拍抖音这种现象,为了出名是脸都不管了的,就像这3辆豪车,并排把3个车道占着,阻碍其他车辆通行,交通法规上也说不过去,对自己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让人感觉非常恶心!”

  7日,贵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通报称,涉事4辆车均违反多项条例,将受到罚款10350元,记6分的处罚。同时,其中两车因逾期未检验,处罚200元、记3分,合计罚款10550元,记9分。

  长沙晚报对此评论:这是一个人人都有麦克风的时代,也是一个网红遍地的时代,想走红没关系,但一定要遵守规则,对公序良俗保有敬畏之心。剑走偏锋博出位,即使能红,那也必定只是暂时的,而且这走红的代价或许会成为自己无法承受之重。这些年,那些想红而变丑的人也该醒醒了。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