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资讯科技农业健康

2018CCTV中国十佳上市公司重磅发布

资讯 来源:央视财经 2018年12月12日 17:0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12月12日,在2018央视财经论坛暨中国上市公司峰会上,公布了2018CCTV中国十佳上市公司榜单,赶紧来看看到底是哪十家公司上榜了。

  十佳上市公司怎么评选出来的?

  作为3000选10的优中选优,这十家公司是中国资本市场优质企业和价值投资的标杆,这份名单又是如何产生的呢?

  3000多家上市公司,肩负着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任,也肩负着亿万投资者的期盼。

  “CCTV中国十佳上市公司评选”,以投资者回报为标尺,树立价值投资典范,完成3000选10的优中选优。

  十佳上市公司,

  以央视财经50指数样本股为候选

  第一步:央视财经指数专家委员会委员、20家专业投资机构代表,对候选公司同步投票,深圳证券信息公司计票,依据票选排名,产生十佳上市公司初选名单。

  第二步:中国上市公司协会等权威专业机构,从监管记录、财务记录等多方面,对初选名单进行审核,形成复选名单。

  第三步:召开央视财经指数专家委员会扩大会议,各方代表对复选名单进行终审,全体无异议,CCTV中国十佳上市公司终选名单诞生!

  回顾2017CCTV中国十佳上市公司

  2017CCTV中国十佳上市公司,由美的集团、海康威视、格力电器、贵州茅台、科大讯飞、伊利股份、上汽集团、工商银行、福耀玻璃、大族激光摘得荣誉。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