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资讯科技农业健康

加拿大鹅内地首店延期开业 官方称因施工缘故

公司 来源:北京日报 2018年12月17日 11:1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本报讯(记者 马婧)原定于12月15日正式亮相北京的加拿大鹅(Canada Goose)爽约了。作为加拿大著名的羽绒品牌,加拿大鹅今年加快了在中国市场的扩张步伐,但近日不仅股价大跌,内地首家旗舰店也未能如期开业。加拿大鹅在官方微博中表示,三里屯旗舰店因施工的缘故会推迟开业时间。

  记者昨天在三里屯太古里看到,加拿大鹅门店大门紧闭,门前立着“店铺正在装修中”的牌子,但店里看不到任何工作人员,印有加拿大鹅品牌标志的圆形招牌也被白色塑料袋掩盖着。

  加拿大鹅品牌于1957年在加拿大多伦多成立,近年来风靡全球。去年加拿大鹅成功上市后,股价曾一路狂奔,加拿大鹅也开始寻找新的增长点。今年,加拿大鹅在中国市场加快了扩张步伐。

  加拿大鹅2018财年第二季度财报显示,该季度营业额增长33.7%,净收入达3770万美元,当时预计2019财年至少增长30%。但12月4日以来,加拿大鹅股价累计下跌超过20%。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