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资讯科技农业健康

银行理财收益率连续三周小涨 春节前理财收益或将保持平稳

理财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8年12月30日 09:5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融360最新发布的监测数据显示,本周(12月21日-12月27日)银行理财产品发行量共2492款,较上周增加了116款,创下4月份以来最高单周发行量水平;平均预期年化收益率为4.42%,较上周略微上升了0.01个百分点,连续三周小幅走高,创七周新高。

  融360理财分析师刘银平表示,虽然年底资金流动性收紧,银行理财收益率小幅翘尾,但是今年资金面相较于往年还是较为宽松,所以反弹幅度不大。昨日隔夜拆借利率及国债逆回购利率均大幅回落,意味着年底资金面最紧张的时刻已经过去。预计春节之前银行理财收益率波动不会太大,大概会在当前水平窄幅调整。

  据融360不完全统计,本周结构性存款发行量共103款,较上周增加了三款,平均预期最高收益率为4.02%,较上周上升了0.03个百分点;其中人民币结构性存款96款,平均预期最高收益率为4.11%,与上周持平。

  刘银平指出,总体来看,近期结构性存款处于小幅上升趋势,不过结构性存款的到期收益率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收益上限越高,不确定性越大,所以投资者在购买结构性存款之前,最好搞清楚收益规则及达到收益上限的概率。(记者 程婕)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