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资讯科技农业健康

脸书看好新闻领域 “下注”超3亿美元

公司 来源:央视网 2019年01月17日 10:0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当地时间15号,美国脸书公司宣布,预计未来三年内,将在全球新闻内容方面注资超过3亿美元,旨在帮助美国和海外新闻编辑室创造和维持可行的商业模式,以在竞争中求得生存。

  脸书表示,在美国的第一轮投资将有助于增加当地新闻报道的来源,帮助研究如何利用科技来改进新闻采集过程和创造新产品,同时招募1000名见习社区记者并将他们安置在当地的新闻编辑室。

  脸书公司负责全球新闻合作伙伴关系的副总裁坎贝尔·布朗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脸书有责任帮助当地新闻机构发展壮大,并将继续打击脸书平台上出现的假新闻、虚假信息和低质量新闻。

  去年12月,脸书曾向英国本土出版商投资600万美元,以支持英国本地新闻业发展。有分析表示,与脸书早先对新闻行业的投资不同,最新一轮投资的特点是与脸书的相关产品没有关联。前几轮针对新闻行业的投资是为了鼓励出版商在脸书平台上发布其新闻作品,而当脸书的战略发生变化时,这最终损害了许多新闻机构的利益。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