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资讯科技农业健康

A股猪年首个交易日 专家表示A股长期价值突出

资讯 来源:央视网 2019年02月11日 15:1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猪年A股首个交易日,股市会有哪些亮点值得期待呢?来听听专家的分析。

       专家认为,2019年将会有更多的国外资金进入中国A股市场。数据显示,仅今年1月,外资流入A股超过600亿元。MSCI、富时罗素、标普、道琼斯等指数机构,已经或将要纳入A股进入其指数的构成。近日,标普道琼斯指数公司对外揭晓A股入围初筛名单,共有1241支个股入围标普道琼斯指数名单,其中,不乏贵州茅台、中国平安、招商银行等行业龙头个股的身影。

       前海开源基金首席经济学家杨德龙:和海外成熟市场相比,A股市场的估值具备中长期的投资吸引力。外资在过去一年加速流入A股市场,去年外资流入A股高达2942亿元,这说明A股市场中长期的配置价值已经比较突出。

       大成基金首席经济学家姚余栋表示,在流通市值中,外资进入A股已经接近6%了,所以它是一个比较长期的存量。

       专家认为,2019年还将会有国内的保险资金、养老目标资金等长期新增资金流入A股市场。

       姚余栋:现在国家政策也鼓励长期资金进入,也是一个比较好的利好。此外,5月1日即将开始的第三支柱养老金。长钱不尽,滚滚流入股市,将来有可能至少每年要1000亿以上。

       专家表示,上交所即将成立的科创板将会给资本市场带来优质的上市公司,市场非常期待。

       姚余栋:对科创板,我觉得信心比较充足。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