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资讯科技农业健康

交通运输部:节后旅客出行需求大数据发布

资讯 来源:央视网 2019年02月11日 16:5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2月10日,交通运输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国家铁路局、中国民用航空局联合发布了《2月11日至2月24日期间旅客出行需求大数据》。结合历年春运出行数据分析,2月11号至2月24号期间节后返程客流持续高位运行,客流量稳中有降。其中,2月11号客流量延续2月10号高峰运行态势,之后逐步回落。2月20号将迎来节后第二个客流高峰。预计节后旅客出行主要集中在中东部地区,其中旅客迁出量较大的省份主要包括河南、安徽、湖南、四川、河北等劳务输出大省。旅客迁入量较大的省份主要包括广东、浙江、江苏、北京、上海等地。

       节后旅客出行以中短途为主,客流主要由周边城市向特大城市或省会城市迁徙。预计2月11号至2月24号客流迁入迁出总量排名靠前的省份主要包括广东、江苏、浙江、河南、安徽等省份,结合历年高速公路数据,2月11号至2月24号期间,预计2月16号的15时到18时以及2月20号的15时到18时,高速公路车流量较大。全国高速公路易拥堵收费站主要有济南市济南收费站和烟台市福山收费站等。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