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资讯科技农业健康

海南:离岛免税额创新高 单日销售过亿元

资讯 来源:央视网 2019年02月12日 14:3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春节期间,海南免税商品销售额也是明显增长。其中2月8日,海南四家免税店的日销售总金额达到1.08亿元,创海南离岛免税单日销售历史新高。

       海口日月广场免税店自今年一月免税店开业运营以来,销售额稳步提升。海口海关监管三亚、海口、博鳌三地共四家离岛免税店。根据海口海关统计,今年春节黄金周期间,四家免税店共销售免税品64.3万件,销售金额达6.01亿元人民币,购买人数达12.2万人次,与去年春节期间相比分别增长30.43%、33.56%和23.23%。

       今年1月19号位于海口和博鳌的两家免税店同时开业,这也是两个新开免税店的首个春节黄金周,两家免税店提前做了充分的准备。海口免税店店长张晓芹介绍,免税店提前对春节期间的客流进行了预估,提前备货,针对春节期间的部分热销畅销产品及时补货,满足进店顾客的购物需求。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