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资讯科技农业健康

春节过后 旅游淡季价格“跳水”

资讯 来源:央视网 2019年02月18日 14:2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随着春节假期的结束,旅游市场进入到了淡季。有不少人选择旅游淡季错峰出行,花更少的钱,得到更好的服务。

       某旅行社营销部副经理李素方介绍,春节假期,泰国、曼谷、芭提雅这条线路的团费达到3280元。现在春节过去了之后,各方面税费下调了,住宿费也下调了,价格已经降低到1680元。

       业内人士分析,造成出游团费跳水的原因主要是春节假期结束后,直到三四月份,天太冷老人走不动,工作太忙年轻人动不得,旅游市场会迎来一个小淡季,出游的人数大概只有春节假期的三分之一左右。另一方面,住宿和机票等支出大头,都有了较大的折扣,所以各大旅行社都会在二三月份推出一系列的特价活动来吸引游客。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