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资讯科技农业健康

母婴服务机构订单大增 金牌月嫂工资最高每月2.6万元

资讯 来源:央视网 2019年02月21日 16:4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据国家统计局的数据显示,2017年全国二孩出生的数量达到了883万人,比2016年增加了162万人。随着我国全面二孩政策的实施,月嫂服务的订单这两年也是年年爆满。

       深圳的杨女士是一位准二孩妈妈,春节刚过,她和先生提前半年就开始四处寻找月嫂,在月嫂服务机构花了一万元左右,定下了一位月嫂。杨女士说,月嫂不仅仅是照顾宝宝,还有照顾妈妈。乳房护理、产康服务都包含在内,这个价格还是可以接受的。

       在全面二孩政策放开后,越来越多的二孩家庭开始重视孕期和产后服务,月嫂市场开始供不应求。

       艾小雄是深圳一家月嫂服务机构的负责人,他告诉记者,随着二孩家庭的增加,很多二孩家庭主动找上门,订单越来越多,价格也开始水涨船高。

       深圳家家母婴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 艾小雄:高端的月嫂的话,在深圳应该是26000多元,最低端的话也需要7800元左右。大概比去年的月嫂价格上涨了10%左右。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