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资讯科技农业健康

百股涨停再现 板块全线飘红 沪指收复2800点创指大涨逾3%

资讯 来源:央视网 2019年02月22日 15:4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周五截至收盘,沪指报2804.23点,涨1.91%;深成指报8651.20点,涨2.36%;创业板指报1456.30点,涨3.10%。

  盘面上,除超级品牌飘绿外,行业板块全线飘红,两市百股涨停再现,大金融板块领涨,5G通讯、创投股强势,周期股、消费股涨幅较小。

  沪市成交2645.19亿元,深市成交3576.95亿元,两市合计成交6222.14亿元,较上一交易日的6187.08亿略有放量。

  市场热度不减,投资者普遍看好后市行情。

  联储证券首席投资顾问李龙拴:今天早盘开盘之后出现一个小幅跳水,随后,在券商板块的带动下,市场上出现了大幅的反弹。从这个市场的走势上来看,市场的韧性比较强。第一是有券商板块的带动效应。其次,市场的成交量短期来看依然比较活跃,说明目前市场整体比较乐观。从消息面上来看,一是央行的未来货币政策有一定的空间。其次,未来可能会要有减费降税的这种预期,对券商形成利好,有一个领头羊的效应。

  金融界网首席评论员 王伦:截止到今天,春节之后已经完成了两个完整的交易周,这两周时间市场的表现是相当不错。虽然说前两天指数出现了一定程度的横盘震荡,但是震荡并没有破位。多头对于市场的掌控能力还是比较的强大,资金充足的情绪也是比较旺盛。之前的个股普涨格局,可能很难再出现了。接下来可能更多是板块轮动和个股的轮动,我们要重点关注接下来可能会出现的两会行情相关的题材,比如说环保、农业、5G、医疗养老。

A股市场板块及个股涨跌幅排行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