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资讯科技农业健康

【大家读报告】代表委员热议:2018年成绩来之不易

资讯 来源:央视网 2019年03月06日 10:2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当中提到,去年我国面临多年少有的国内外复杂严峻形势,经济出现新的下行压力,但与此同时,我们攻坚克难,完成了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目标任务。对此,代表委员中的企业家们感触很深,一起来听听他们的声音。

  全国人大代表 沈方勇:年年都说不平凡,2018年真的是不平凡。中央和各级地方政府在金融信贷、稳定就业等方面出台了许多的政策,可以说,密集度之高,力度之大,企业之受惠,前所未有。

  全国人大代表 刘飞香:中国工程机械整个产业去年打了个翻身仗,大量的工程机械出口,特别像我们地下工程装备,由过去进口到填补国内空白,到反过来我们出口走向海外。

   数据显示,2018年,我国为企业和个人减税降费1.3万亿元,一般工商业电价降幅超过10%,这都让企业能够轻装上阵。

   全国政协委员 刘伟:减税降费的力度,感受还是很深的,研发费用的加计扣除扩张到整个所有企业,鼓励了企业的创新。

  全国政协委员 周鸿祎:各级政府都在改善营商环境,现在在跟各地的城市合作过程中,我们感到各地政府官员对企业家的尊重和认可。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