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资讯科技农业健康

【大家读报告】两会代表委员热议减税降费

资讯 来源:央视网 2019年03月06日 10:0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在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当中,2019年政府工作任务,第一部分就是减税降费,确保主要行业税负明显降低,这也让参加两会的代表委员们感触深刻。

  全国政协委员 刘尚希:这一次降低基本税率,从16%降到13%,重点就降低了制造业的税赋,对制造业转型升级发展实际上体现了非常好的的措施,(减税)大体的有几千亿。

  全国人大代表 刘庆峰:让企业腾出更多的精力,为未来的长期发展布局,比如说制造业的投入,比如研发费用加计扣除,同时“放水养鱼”,使得企业在当前有更好的盈利状况,能够更好的去解决就业问题。

  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到,今年务必使企业特别是小微企业社保缴费负担,有实质性下降。

  全国政协常委 张连起:养老金这个事,有的地方是20%,有的地方是19%,降到16%,相当于(降了)三个点或四个点,那这个幅度也是很大的。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