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资讯科技农业健康

【两会经济视野】上海代表团:推动国家扩大开放项目率先落地

资讯 来源:央视网 2019年03月08日 09:2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是扩大开放的重要举措,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到,复制推广自贸试验区改革经验,赋予自贸试验区更大改革创新自主权,让自贸区的改革和未来发展成为两会中备受关注的话题。在7日全国人大上海代表团的小组会议上,更多有关开放的细节被释放出来。

      全国人大代表中国上海自贸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杭迎伟在谈到未来对外开放举措时表示,将深化在电信、教育、医疗、文化等重点领域的开放,在打造全方位开放、高质量发展、服务长三角一体化和共建“一带一路”等方面,将持续进行制度创新。

      全国人大代表 杭迎伟:因此我们将持续推进扩大开放,让更多的外资企业在上海自贸区发展、投资、成长。上海自贸区内将率先推动国家扩大开放项目的率先落地。

      扩大开放的战略举措也给国内的企业带来巨大机遇,全国人大代表中国远洋海运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许立荣表示,过去40年的改革开放,让企业融入到全球化浪潮。上海扩大开放100条和当前的营商环境都有效助推了企业的发展,未来我国的对外开放将会向更高水平迈进。

      全国人大代表 许立荣:我们本身就是一个全球化的企业,我们在海外的资产差不多要超过4560亿,这符合未来我们开放进入更高水平的要求。我们未来和全球的合作,不是简单的财务投资,我们是一个产业链,将会给投资来非常好的一个发展机会。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