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资讯科技农业健康

【两会经济视野】海南代表团:自贸区建设实现良好开局

资讯 来源:央视网 2019年03月08日 11:2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7日下午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的海南代表团举行开放团组活动,中国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进展以及海南推进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建设的议题成为了关注的焦点。目前先行区建设的进展如何?还将有哪些重大的项目和举措呢?

       全国人大代表 符宣朝:去年一年,我们乐城医疗旅游先行区的营业收入已经达到了3.06亿,服务的医疗人员达到了3.2万人次。其中,有将近1000人次的外国人士到医疗旅游先行区来就诊。要充分发挥博鳌乐城医疗旅游先行区的带头作用,还要跟医疗、旅游产业紧密结合在一起。我们省里面在博鳌周边,在美丽乡村的建设,在康复疗养、休闲养生基地的建设,又进行了进一步的改造。

       今年一月,自由贸易账户体系在海南建成运行,包括国际贸易单一窗口在内的12个先导性重点项目成功落地,自贸试验区政策框架体系初步成型,海南省高质量推进全岛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实现良好开局。

       全国人大代表 毛超峰:营造法治化、便利化、国际化的营商环境,以此来激发市场主体的活力,增强新的发展动力,提升海南区域竞争力。扎实推进自贸区、自贸港建设,一个十分重要的任务,摆在十分重要的位置上,要紧抓不放。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