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资讯科技农业健康

打造高水平开放型经济 促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资讯 来源:央视网 2019年03月25日 16:1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在这次2019中国发展高层论坛上,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成为了热议的话题之一。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苗圩表示,中国将全面放开一般制造业。

 

  在论坛上,苗圩表示,发展制造业要开放合作,通过打造高水平的开放型经济,促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 苗圩:全面放开一般制造业,全面推动准入前国民待遇加负面清单制度,为各类企业平等地参与市场竞争创造良好的环境,吸引更多的企业来华投资和开展业务。今年1月份,美国特斯拉公司在中国投资的上海工厂正式动工,成为中国进一步扩大汽车开放的首批直接受益者。

 

  苗圩表示,世界大同、天下一家,中国制造业的高质量发展将为各国企业提供新的、更大的发展机遇。

  论坛上的外国企业代表,也分享了他们参与中国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进程。

 

  博世集团董事会主席 沃尔克马尔·邓纳尔:我们在德国工业4.0平台中是创始企业之一,从一开始我们就把相关技术转移到世界各地,也转移到中国,这是我们战略的一部分,我们将提供工业4.0解决方案,给感兴趣的中国企业和客户。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