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资讯科技农业健康

宁吉喆:全力推进铁路油气电力行业改革

资讯 来源:央视网 2019年03月25日 14:2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在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19年年会上,国家发改委副主任宁吉喆表示,中国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动高质量发展,将为国内外投资者提供新的更大机遇和广泛的合作空间。

       宁吉喆表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要着力增强微观主体活力,营造公平竞争市场环境,扩大重点领域混合所有制改革试点范围,深入推进电力、油气、铁路领域改革。经济的高质量发展也离不开强大的国内市场,下一步,要抓紧出台制造业、高技术产业、服务业以及基础设施等重点领域高质量发展的政策文件,形成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合力。

       国家发改委副主任 宁吉喆:积极拓展消费新增长点,研究制定居民增收三年行动方案,进一步增强居民消费能力。制定出台促进汽车、家电等热点商品消费的措施,加快旅游、文化、健康、体育、教育、育幼、养老、家政等服务业发展,释放服务消费的巨大潜力。发展消费新业态、新模式,促进线上、线下消费融合发展。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