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资讯科技农业健康

【聚焦2019博鳌亚洲论坛】5G带来历史机遇 汽车 手机等产业迎变革

资讯 来源:央视网 2019年03月29日 14:0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随着5G技术的逐步商用,万物互联时代到来,汽车、手机等很多产业都将会迎来新的变革与机遇。在今年的博鳌亚洲论坛上,工信部部长苗圩表示,未来物联网最大的市场可能就是车联网。同时,他也透露了一个5G应用的最新进展。

  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 苗圩:我给大家报告一个最近的进展,我和交通运输部部长达成了重要的共识,在中国的公路上,要加快推动数字化、智能化的改造,把道路的一些标识、道路的红绿灯、道路的一些管理规则,都通过智能化的改造把它固化下来。

  此外,不少参会代表都认为,5G时代的到来对各自的企业来说是一次难得的历史机遇。

  相关机构预测,到2025年,中国的5G连接数将超过4亿,成为世界上5G连接最多的国家。

 

  小米集团董事长 雷军:消费者都希望用到更先进的5G技术,所以肯定会带来新一波的换机潮,各家现在5G上研发投入都很高,我们正在研究怎么能够进一步提高性价比,很快使5G手机能够普及到千家万户。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公共及政府事务副总裁 安德鲁·威廉姆斯:从今年开始到明年,5G技术是真正来临了,所以肯定会有很多5G手机生产出来,但是我们更关注的是在2020年以及未来,那时才会真正开始去商业化应用所有基于5G技术取得的成果。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