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资讯科技农业健康

商务部:贫困地区企业参展广交会,展位免费

资讯 来源:央视网 2019年04月12日 10:0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4月11日下午,商务部举行的例行发布会,相关发言人对市场关注的自贸试验区扩容、广交会等热点问题回答了记者提问。

       商务部新闻发言人高峰表示,陕西、四川等第三批七个自贸试验区设立满两年,累计形成了153项改革试点经验向全国复制推广,取得了显著的成效。下一步将推动形成更多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并推动自贸试验区扩容。

       商务部新闻发言人 高峰:目前,我们已经梳理形成了新的一批改革试点经验,将适时对外发布。关于自贸试验区扩容的问题,目前商务部正会同上海市抓紧提出上海自贸试验区新片区的方案。

       发布会上高峰还介绍,第125届广交会将于4月15日开幕,展位总数60651个,境内外参展企业25496家。和往届相比,本届广交会参展企业和产品结构持续优化,扶贫力度进一步加大。

       商务部新闻发言人 高峰:行业龙头企业积极参展,品牌企业达到了2296家,产品更新率超过30%,拥有自主知识产权、自主品牌、自主营销的参展企业和高科技含量、高附加值、绿色低碳的参展产品显著增多。本届广交会继续免收贫困地区参展企业的展位费,预计将有超过700家次的企业免费参展。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