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资讯科技农业健康

第125届广交会今日开幕 展览规模保持稳定

资讯 来源:经济日报 2019年04月15日 09:1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本报广州电 记者庞彩霞报道:第125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4月15日在广州广交会展馆开幕。据广交会新闻发言人徐兵介绍,本届广交会展览规模保持稳定,总体格局不变,继续分三期举办。

  本届广交会展览总面积为118.5万平方米,展位总数60651个。出口展按16大类商品设置51个展区,参展企业24846家,其中品牌企业达2296家,产品更新率超过30%。拥有自主知识产权、自主品牌、自主营销网络的参展企业和高科技含量、高附加值、绿色低碳的参展产品显著增多。

  本届广交会继续在第一、三期设立进口展,展览总面积2万平方米,共设6个产品区,展位总数1000个。共有来自38个国家和地区的650家企业参展,有10个国家和地区展团。其中,来自美国、英国、德国、日本等国家的电子及家电、建材及五金、机械设备、食品及饮料行业的众多行业标杆和国际领军企业参展。“一带一路”沿线企业为进口展最大参展主体,共有21个沿线国家和地区的383家企业参展,沿线企业占比达到六成。

  本届广交会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规划纲要发布为契机,组织大湾区有关商务部门、外国驻穗领馆、境内外商协会、境外贸易促进机构、境外招展合作机构共谋合作商机,促进大湾区内外商务资源的融合交流。

  此外,还将为30多个省区市举办50多场形式多样的展示、产业推介和贸易对接活动,安排8个地方产业集群集中参展。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