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资讯科技农业健康

一季度70城市新房价格平稳 部分三线城市持续升温

资讯 来源:央视网 2019年04月17日 11:0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国家统计局4月16日发布了3月份70个大中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总体来说,一季度房价是依旧运行平稳,但部分三线城市持续升温。

       从1-3月份70个大中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看,4个一线城市平均环比涨幅在0.4%左右,31个二线城市平均环比涨幅在0.7%左右,35个三线城市平均环比涨幅在0.6%左右。

       大理、丹东、秦皇岛等城市环比涨幅持续在1%以上运行,同比涨幅在20%左右。

       国研中心市场经济研究员 刘为民:这些城市在它的整个城市基础建设的过程里面日趋完善,它对于人口的吸引能力在增强,对产业的承载能力也在不断加强,势必会对于住房市场带来一些直接甚至间接的影响。

       作为楼市风向标的一线城市,尽管新房价格波动平稳,但二手住宅价格普遍出现升温。业内人士表示,部分观望的刚需开始进入市场,导致换房链条启动,二手房开始出现止跌反弹的情况。不过,从目前调控力度以及房贷收紧等客观条件看,未来房价大幅波动的可能性不大。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