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资讯科技农业健康

国家发改委回应网传刺激汽车消费政策:正在了解情况

资讯 来源:央视网 2019年04月19日 09:2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这几天,一则有关于提振汽车消费市场的征求意见稿在网上广泛流传,引起了汽车行业不小的震动,一些汽车股更是出现大幅上涨。这份征求意见稿全称叫做《进一步扩大汽车、家电、消费电子产品更新消费促进循环经济发展实施方案(2019-2020年)征求意见稿》,由国家发改委拟定,其中设置了多条鼓励措施,包括严禁各地出台新的汽车限购规定,已实施限购的地方应加快由限制购买转向引导使用等等内容。对此,国家发改委新闻发言人表示,正在了解相关的情况,所有政策的出台都是经过反复论证,充分征求有关方面意见的。

  这汽车的话题之所以引起市场如此的关注,是因为我国汽车产销量在2018年遭受了28年以来的首次负增长,未来车市预期如何呢?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