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资讯科技农业健康

为缓解电力紧张 朝鲜用这个办法解决 以前无法想象

资讯 来源:央视网 2019年04月19日 15:2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为缓解电力紧张问题,几年前,朝鲜开始大力发展清洁能源。近年来,太阳能电池板在朝鲜的普及率越来越高。

  走在朝鲜首都平壤的大街上,可以看到一些居民楼外和路灯上安装有太阳能板,白天蓄电晚上照明,电车、观光船也开始使用太阳能供电。很多朝鲜人也在自家安装太阳能板,这在多年前是无法想象的。有了太阳能电池板,很多朝鲜自产的电器也越来越受青睐。

  朝鲜家庭使用太阳能电池板为电热水器、电视、冰箱、空调供电,还可以为手机充电。尽管太阳能板的普及率越来越高,但根据韩国统计部门数据显示,朝鲜使用太阳能的发电量与全国发电量相比,仍然还是极小的比例。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