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资讯科技农业健康

印度最大航空公司之一捷特航空停飞了 原因:没钱买油

资讯 来源:央视网 2019年04月19日 10:5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由于未能按计划获得过渡资金,债务缠身的印度捷特航空公司17日宣布,在飞完当天最后一趟航班后,其航班暂时停飞。

       根据捷特航空发表的声明,捷德航空目前已处于资金枯竭状态,无钱支付航空燃油等维持航班运行的基本所需。

       近一段时间以来,作为印度最大航空公司之一的捷特航空债务状况持续恶化,其国际航班一度于4月11日到12日暂时停飞。在孟买和新德里两地,捷特航空还分别遭遇了小规模的飞行员和空乘人员罢工事件,已有部分飞行员和工程师因不满欠薪跳槽至其他航空公司。

       资料显示,捷特航空成立于20世纪90年代,一度是印度最大私营航空公司,在经营高峰时期曾有超过120架飞机,员工约两万人。然而由于市场竞争激烈,印度货币卢比疲软及燃料成本上升等因素,近年来该公司财务状况不断恶化。据估算,目前捷特航空累计欠债务已超过十亿美元。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