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资讯科技农业健康

“一带一路”油气合作圆桌会议:中国石油收购俄北极天然气项目

资讯 来源:央视网 2019年04月29日 10:3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一带一路”油气合作圆桌会议昨天(28号)在北京举行,国家能源局、国际能源组织、国内外油气企业代表,就共同打造油气合作利益共同体达成广泛共识。中国石油在会上宣布将收购俄罗斯北极液化天然气-2项目10%的权益。

  北极液化天然气-2项目位于俄罗斯的亚马尔—涅涅茨地区,是世界上最大的天然气产区,天然气产量约占世界天然气产量的15%。

1

  中国石油董事长 王宜林:我们积极推进与俄油在中俄原油贸易和上游区块上的合作,与诺瓦泰克公司在北极亚马尔天然气及LNG一体化项目上的合作;我们全面加速建设中俄东线天然气管道工程,计划于年内实现投产。

1

   能源合作是共建“一带一路”的重点领域,中国油气企业通过投资、贸易、工程服务和产能合作等多种方式,在全球52个国家推动上百个项目落地。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