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资讯科技农业健康

凛冬将至!福特8月底前将裁员7000人 以每年节省6亿美元

资讯 来源:央视网 2019年05月21日 16:3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全球第二大汽车制造商福特20日表示,将在8月底之前裁员约7000人,相当于公司全球带薪员工的10%。届时,福特汽车的管理层架构将精简近20%。

  本次裁员是福特此前提出的全球业务重组的一部分,能够帮助公司每年节省约6亿美元。重组计划旨在提高盈利能力,加快产品开发,主要包括全面更换北美地区产品线、在南美停产一些车型、重组欧洲业务、关厂裁员停产车型等。

  福特首席执行官吉姆·哈克特在一封致员工的邮件中透露,在美国即将被裁的员工数约为2300人。他指出,重组计划已经进入了最后阶段,北美地区受影响的员工将于本月21号开始收到相关通知,大多数将在24号之前收到。同时,欧洲、中国、南美等国际市场的重组工作仍在继续,预计将于8月底之前完成。此外,本次裁员计划将裁减近20%的高层管理人员,以减少官僚作风,加快决策速度。哈克特表示,在业务重组之前,福特有多达14个管理层级,但到年底将削减至9个。

  哈克特自2017年5月上任以来,一直强调通过削减成本和简化汽车设计和制造方式来改善福特的经营状况。哈克特称2019年是公司转型的一年。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