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资讯科技农业健康

奥克斯回应:格力采用不正当手段诋毁同行

资讯 来源:央视网 2019年06月11日 13:4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对于格力电器的举报,奥克斯空调管理层表示震惊,并表示格力采用不正当手段诋毁同行。

       奥克斯空调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 冷泠:刚刚我也看到了同行企业格力在微博上的诋毁,我们企业也感到非常的震惊。第一个我们觉得首先格力既不是消费者也不是国家监管部门,特别是它说消费者向格力进行举报,我觉得这个是不合情不合理也不合法。奥克斯今年一季度我们线上的销售增幅达到56%,但格力下滑了11.6%。我们有理由怀疑,正当618空调销售来临之际,格力采用这种不正当的手段来诋毁我们品牌,我们的产品是符合国家的相关标准的,我们愿意接受广大消费者和国家相关部门的监督。

       官方介绍显示,奥克斯空调有限公司所隶属的奥克斯集团1994年集团进入空调业,创立奥克斯品牌。奥克斯称,2016年其空调规模跃居行业第三。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