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资讯科技农业健康

事情闹大了!市场监管总局已展开调查,奥克斯高管一宿没睡!

资讯 来源:央视网 2019年06月12日 09:4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6月10日,格力电器在官方微博上发布举报信称,奥克斯空调多型号产品能效比和制冷消耗功率检测均不合格,涉嫌生产销售不合格产品且销售金额巨大。格力电器的实名举报,也引发了广泛的关注。6月11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回应了财经频道记者,表示在了解到格力电器的举报信内容之后,已经在6月10日下午,要求浙江省市场监督局调查核实相关的情况。

       记者了解到,目前浙江省和宁波市的两级市场监管部门组成的专项调查小组人员已经到位,相关的调查工作已经展开。

       在遭遇格力公开举报生产销售不合格空调产品之后,奥克斯有什么最新回应呢?记者6月11日赶到设在浙江宁波的奥克斯总部,守候4个多小时,最终奥克斯还是没有做出回应。

       这里是位于浙江宁波的奥克斯中央大厦,夏天到来正是空调的销售旺季,而这里先成热点。6月10日,格力实名举报奥克斯空调能耗比检测不合格,奥克斯予以否认并报警。格力随后贴出了检验报告,为了解奥克斯对此的进一步反应,我们赶到了奥克斯总部。

       据了解,奥克斯空调的高管们一夜没睡,在研究如何应对。总经理冷泠的电话不断。起初,奥克斯公司不打算接受采访。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沟通,下午三点公司终于同意由总经理冷泠来接受我们的采访,直到下午五点,他也没有出现。公司的态度发生转变,表示目前国家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已经就此立案,在调查完成之前,公司不会做任何回应。记者在公司期间观察到这里的员工工作正常,据了解,格力所举报的八款空调机在网上依然销售,并没有下架。公司的工作人员表示,他们的网络销售还是正常的。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