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资讯科技农业健康

天津将首次开通直达香港高铁列车 到达只需约10个小时

资讯 来源:央视网 2019年06月12日 18:0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记者从铁路部门获悉,自7月10日零时起,全国铁路将实施新的列车运行图及暑期运行图。天津在此次调图后将首次开通直达香港的始发高铁列车,雄安新区旅客也可乘坐该趟列车直通香港。

 

  据介绍,该线路天津西站始发列车为G305,天津西到香港西九龙10:58开21:02到,运行时间约10个小时,二等座票价为1092.5元。线路途经白洋淀、石家庄、邯郸东、郑州东、武汉、岳阳东、长沙南、衡阳东、广州南、深圳北、福田、香港西九龙,共12个站。具体信息见铁路部门公告和中国铁路客户服务中心12306网站为准。

  此次调图后,内地连通香港的高铁车站增至58个,增开重庆西、天津西、南宁东、肇庆东、汕头至香港西九龙站动车组列车;增加遵义、贵阳东、白洋淀、邯郸东、岳阳东、衡阳东、梧州南、佛山西等站办理直通香港客运业务。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