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资讯科技农业健康

13家已实施回购公司一季度净利超10倍

资讯 来源:央视网 2019年06月20日 15:3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中国平安6月19日回购了2.82亿元的股票,迈出了百亿回购的第一步,那么除了中国平安,今年以来还用哪些个股实施了回购,他们都来自哪些行业?今年的表现如何呢?来看今天的数据挖掘。

      根据Wind数据,在已经实施回购的上市公司中,按照回购金额从高到低排名,排在首位的是美的集团,回购金额达到60.85亿。第二名的招商蛇口回购了36.17亿。随后的陕西煤业、伊利股份和分众传媒分别回购了25.03亿、19.85亿和15.30亿。

      从上述已实施回购上市公司的净利润同比增长率来看,根据一季报数据,有95家公司一季度净利润增速超过1倍,13家公司超过10倍。按照一季度净利润增速从高到低排名,排在首位的是中矿资源,增长超过110倍,第二名共进股份增速超过74倍。其次是天音控股,增速接近34倍,随后的开尔新材和富瑞特装增速都超过20倍。

      从所属行业来看,Wind数据显示,今年以来实施回购的公司主要分布在机械设备、医药生物、化工、电子和计算机行业,分别包含70家、67家、66家、56家、52家公司,年内累计实施回购金额分别为50.75亿、66.28亿、87.71亿、40.22亿和31.18亿。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