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资讯科技农业健康

中国航空航天企业集中展示中国实力 长征八号运载火箭首次亮相

资讯 来源:央视网 2019年06月20日 10:1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第53届巴黎航展17日正式开幕,多家中国航空航天企业携产品和设备亮相此次航展,开展两天来,不少外国参展商对中国的产品和服务都展现出极大的兴趣,期待能够展开合作。

 

  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在本届航展上主要展出了长征二号丁、长征三号乙、长征七号、长征十一号等运载火箭和商用微波遥感卫星,东方红五号通信卫星以及火星探测器模型等。最新产品中的长征八号运载火箭是首次在巴黎航展亮相。

 

  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旗下、中国长城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刘强:有一些客户和我们在洽谈相关的合作,卫星加火箭加地面站一体化的系统解决方案,使得中国航天再次在国际商业航天市场上获得了一定份额,产品在性价比方面有很大的竞争优势。

  巴黎航展是国际航空工业、航空科技界开放的交流平台,也是展示中国航空工业国际化发展成果的重要国际平台。通过这样的平台,可以集中展示中国航空工业的整体实力,全力开拓航空产品国际市场。

 

  法国德里什堡公司中国区负责人 克劳德尔:我们有个说法是搭上车是很重要的,但中国是一辆高速列车,不容易上车,但是如果有了车票、有了机会,那就一定要上车,这样就可以和车以同样的速度前进。

  创始于1909的巴黎航展是世界上规模最大和最负盛名的国际航空航天展会之一,本界展会为期7天。据主办方介绍,共有约50个国家和地区的超过2400家企业和组织参展,预计将吸引35万名参观者。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