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资讯科技农业健康

聚焦夏季达沃斯论坛 与会嘉宾热议中国扩大对外开放新举措

资讯 来源:央视网 2019年07月02日 18:1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7月2日上午,2019夏季达沃斯论坛举行开幕式,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出席并发表特别致辞,引发与会嘉宾的热议。

       尼泊尔外交部长 贾瓦利:中国坚持全球化和改革开放,对我们来说至关重要,因为一个国家无法单独应对我们当前的挑战,而是需要多国,尤其是主要的经济体共同参与通力合作。

       瑞士德科集团首席执行官 艾伦·德阿茨:通过特别致辞我们知道中国政府正在采取恰当的行动促进内需和国内商业活动的开展。

       瑞士无人机初创企业Flybotix首席执行官 沙米尔:我们很关注李克强总理的特别致辞,他谈到了进一步扩大开放的多项举措,这些举措不仅会影响中国经济,也会影响世界经济。对无人机行业来说,未来可能会以超乎预期的速度发展。

       与会嘉宾 侯建彬:在过去的几年时间里面,服务业在咱们国家的发展速度非常快,我相信在市场跟技术的驱动下,服务业还会迎来更快的增速。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