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资讯科技农业健康

银保监会:抵御风险的“弹药”是充足的

资讯 来源:央视网 2019年07月04日 16:0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7月4日,国新办召开“推进金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措施成效发布会”,银保监会副主席周亮在会上表示,金融风险已经从发散状态逐步转向收敛,总体可控。抵御风险的“弹药”是充足的。

       周亮表示,两年多来共罚没60多亿元,超过前十年处罚总和,处罚了违规人员8000多人次,形成了强有力的震慑。处罚是手段,不是目的,我们的目的是通过我们的监管、责任的到位来倒逼银行保险机构落实自己的主体责任,维护市场秩序,保护人民群众根本利益,牢牢守住不发生系统性金融风险的底线。

       周亮介绍,两年来,累计处置不良贷款超过4万亿元,当前银行业不良贷款率稳定在2%左右,拨备覆盖率超过175%,商业银行资本充足率、保险公司综合偿付能力充足率等主要监管指标均处于较好水平。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