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资讯科技农业健康

10日美国市场表现抢眼,美联储主席国会证词等效强心剂

资讯 来源:央视网 2019年07月11日 13:5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受到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发表的国会证词提振,10日美国三大股指均刷新了盘中的历史新高,最后全部收涨。详细情况来看路透社张宇浩的报道。

路透社 张宇浩:美联储主席鲍威尔10日的国会证词是提振了美股市场,三大股指均刷新了盘中的历史新高,其中标普500指数是史上首次突破了3000点关口,而在收盘的时候可以看到三大股指也都全部收涨。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证词中表示,国际贸易的紧张局势以及全球经济增长的放缓对于美国经济前景造成了压力,美联储将采取适当的举措维持经济增长,市场将其解读为美联储可能会在本月会议上宣布降息的强烈暗示。在证词发布之后,现货黄金直线上涨突破了1400美元上方,美元指数随之走低。

再来关注个股方面的消息,苹果公司在10日宣布将在中国上海启动应用开发计划,公司将为当地的开发者举办讲座和研讨会,以创造更好的应用推动苹果在中国的服务业务。苹果股价在10日收涨了0.99%

最后再来关注国际油价,8月交割的美国轻质原油收盘价在每桶60.43美元。最新的数据显示上周美国原油库存下降了950万桶,降幅远超预期,缓解了对于供应过剩的担忧。另外由于墨西哥湾可能会受到风暴的侵袭,当地主要的美国生产企业撤离并关闭了生产线。这些消息助推油价在10日大幅上扬了4.5%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