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资讯科技农业健康

银保监会:安邦集团风险处置取得阶段性成果

资讯 来源:央视网 2019年07月11日 17:3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记者今天从中国银保监会了解到,大家保险集团已于近期批准设立,并将依法受让安邦集团的相关股权和保险业务。

经中国银保监会批准,近期,中国保险保障基金有限责任公司、中国石油化工集团有限公司、上海汽车工业集团总公司共同出资设立大家保险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大家保险集团),注册资本203.6亿元。

大家保险集团将依法受让安邦人寿、安邦养老和安邦资管股权,并设立大家财险,依法受让安邦财险的部分保险业务、资产和负债。安邦集团将做好存量保单兑付工作,全面履行保险合同义务,切实保障保险消费者及各有关方面合法权益。重组完成后,安邦集团将不开展新的保险业务。

银保监会表示,大家保险集团的设立,标志着安邦集团风险处置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