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资讯科技农业健康

“擅自删减”招股书数据 中信证券接证监会罚单

资讯 来源:央视网 2019年07月18日 11:5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7月16日晚间,证监会网站公布对中信证券采取出具警示函监管措施的决定,来看报道。

证监会网站称,中信证券在保荐上海柏楚电子科创板首次发行股票申请过程中,以落实对招股书披露内容进行整理和精炼的问询问题为由,对前期问询要求披露的毛利率、销售净利率及净资产收益率大幅高于同行业可比上市公司,期间费用率远低于同行业可比上市公司等事项的差异原因分析等内容,在招股说明书注册稿中擅自进行了删减。另外柏楚电子从7月1日至3日提交的七版招股说明书注册稿及反馈意见落实函的签字盖章日期均为2019年7月1日,日期签署与实际时间不符。

目前收到警示函一事并未影响到柏楚电子的上市进程,7月16日晚间,证监会发布按法定程序同意上海柏楚电子科创板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注册。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