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资讯科技农业健康

提振市场动能,多国纷纷降息释放经济活力

资讯 来源:央视网 2019年07月19日 15:2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近年以来,在全球经济增长放缓、贸易风险增多的情况下,通过降息来提振经济增长动能已成为不少国家央行的现实做法。

打响降息第一枪的是印度央行,埃及、吉尔吉斯斯坦、格鲁吉亚、阿塞拜疆、牙买加、巴拉圭、尼日利亚、哈萨克斯坦、乌克兰、马来西亚、菲律宾等一众国家陆续跟进,随后新西兰、澳大利亚也宣布降息。

据统计,2019年初至今,降息的央行多达14家,加上韩国目前已有15国央行宣布降息。在多国降息的背景下,美联储政策动向更加引人关注。本月末,美联储将召开7月份货币政策例会,市场预测此次美联储将宣布降息,如果这一预测成为现实,将成为美联储十年来首次降息。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1 1 1